close



well....
會看這部片名看起來很商業很芭樂的愛情喜劇片,一整個是"屎"料未及 XD
首先,我們真的在小美生產前一天,真的是前一天哦! 完成了一起吃生產前的大餐的schedule
然後呢~ 莫名奇妙的我和蟹金燕的爸爸 (yes, just two of us) 一起去看了這部片
當然,蟹金燕的爸爸是抵死不從的,他不背著他老婆和別的女人單獨去看電影
拜託! 我也是會挑的好嗎??? 蟹金燕的爸爸耶 come on... @@
要不是臭小美和老王已經看過了,而且又意外的有了2張「免費」的電影票?!
我也是「勾不理閃鐘」在這2個壞心的朋友「勾假」拜託下去看的
而且最後蟹金燕爸拔還給我丟出了一句超俗仔的話,才願意和我去看 @@
我只能說,單身的女人真可憐,連想找個人看電影都要拜託別人  god.... 我怎麼淪落到這個悲慘的地步  

說回正題,這部片一整個好笑,也非常的touching
是部關於遠距離戀愛2端所會發生及遇到的問題
如何開始? 如何維繫? 如何猜疑? 如何克服?
片中有很多好笑的橋段,不止是在餐桌上嘿咻那段,很多地方都讓我大笑不已

這部片的故事地點是在美國,大概是敘述男主角是位在東岸的紐約,女主角位在西岸的舊金山,2人相識於女主角打工時的紐約,打工約滿後,女主角要回舊金山了…(詳情請看電影)
看似在同一個國家,但實際飛行時間卻要8個小時!
美國何奇大,即使是說著同樣的語言,搭的是國內線的飛機,但東西2岸就要飛8個小時,我都可以從台灣飛到澳洲了,畢竟時差是不同的

食神說:「只要有心 人人都能成為食神」
看完這部片,我想說:「只要有心   真愛of course 零距離」
只是就像這部片也有用喜劇的手法表達出來的點:只是辛苦了點、孤單了點、抱怨出來了點、羨慕別人多了點、看衰的人多了點、擔心了點、害怕了點....
but so what?
既然彼此一開始都知道即將面對的是遠距離的問題,也有心克服,那麼這些「點」都能被克服 (不是屈服),而是找到2個人都能接受的處理方法,或許心臟也要強了點!!


這部片推薦給面臨相同問題的人看,及同樣也正在遠距離戀愛的人,和曾經談過遠距離戀愛的人
相信你一定會非常、非常、非常的有感觸
剛好我個人就是非常非常非常有感觸的人,看著2個相愛的人努力克服及配合距離的問題,也努力做著不讓距離所產生的猜疑及有心感動的行為
即使最後結局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至少,getting closed, aren't u?

沒什麼辦不到的事,真的!!
真愛』真的 『零距離』, 除了實質的距離,當然也泛指了:年紀、身高、体重…等,我相信『真愛』真的 『零距離』!!
說什麼距離的問題都是bullshit, 因為那不是真愛!!!
說多了只會天打雷劈,永不原諒!


不知道下片沒了?
先放一下片段,還沒看的人,趕快去看或去百視達租來看
笑一下抒壓也好,希望也能從中得到想法~

《真愛零距離 Going the Distance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