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小看一個女人所可以承擔的,那件事過去之後,我才更知道什麼是人生。』by 周慧敏   (click it to see details.)

容忍不代表退讓、不代表loser!
昨天和同學聚會時,聊到了這個話題
其中的2位人妻都說,若真遇到了另一半外遇的話,不會馬上提出離婚,會再給對方一次機會。

或許,有人不贊同
認為,外遇做錯事了,就不該留情面,一律分手或是離婚
但婚姻結來不易,交往到相知然後相守
已婚的人妻們都深知這個層面
願意給對方也給彼此再一次機會,補錯填滿,從錯誤及不完美中更珍惜失而復得的婚姻及男女關係

以前的我,我說:「偷吃可以,擦乾抺淨別讓我發現就好」
但,一旦發現了呢?
以前的我也是話說的很滿的那種:「絕。對。不會給偷吃的另一半機會,一定分手」
但,昨天和人妻們聚會聽到人妻對於外遇的想法,及今天看到美麗如周慧敏般也會遭遇當時還是男友倪震的背叛光明正大偷吃
演變到現在,給對方一次改過的機會,而成就了現在美滿的婚姻
我想,周慧敏所經歷的痛苦及煎熬不為外人所道,尤其又是公眾人物永遠的玉女掌門人更是擁有百般氣度容忍及進化偷吃後彼此的關係

就如同前面說的:
願意給對方也給彼此再一次機會,補錯填滿,從錯誤及不完美中更珍惜失而復得的婚姻及男女關係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呀!  阿彌陀佛 善哉。善哉。
2人關係中已婚也好,未婚也罷,都要善待這段關係好好珍惜,不要挑戰另一半對你對愛的信任及容忍!!

希望倪震不要辜負周慧敏的深情及深明大義,這是多大的真愛才能做出的容忍及付出。
祝  永遠的玉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