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12.13
【地點】晶宴民生館
【主角】阿憲&珍妮佛



《晶宴民生館內外都佈置的很美,這張是在婚宴當天晶宴隨性拍的,是不是很像拍婚紗照呢?》


終於把照片精簡的整理完了  (更多幸福的婚紗照在新娘家)
我承認我真的很會拖,在澳洲的照片也拖2年了,應該也不會再放上去了 (殘念)
雖然好友結婚照都拖了半年了,但始終沒忘記要給我的好朋友獻上我最深的祝福

和珍妮佛的認識很奇妙
我始終記得和她一見面,她就源源不斷的一直說話,那是在一個part time工作交接的場所
我應該算是個熱情的人,但那天是在工作場所,我沒有太外放
沒想到她在見到我及完成交接後的當天開始,一直不斷的和我說話
說話不稀奇,我指的是和我說她的內心話,很內心很私人的心事
我當時真的是很傻眼,嚇了一跳
一來是辦公室挺安靜,雖然我們當時都是小妹妹來著,大家都很疼愛我們,但聊天及笑聲也太頻繁了
二來我是個不擅說心事的人,處女座的人習慣把喜怒哀樂壓在心裡
三來我們還不熟吧?! 哇哈哈

面對才一見面沒多久,就把我當知己般侃侃而談的珍妮佛,我覺得有趣>驚奇
她說一見到我,就很喜歡我,因為我是個忍不住會讓她想說心事的人 (笑)
謝謝妳的厚愛,我的確是樂於當好友們的心事分享站
和她聊天很自在,而且她是個沒心眼的人
聽著她的喜怒哀樂,我真的很開心能認識她
雖然沒多久後我離開台北唸書,但我們的聯繫一直沒斷過,並且持續到現在

從短暫的同事關係開始,到現在變成好姐妹的持續
從聽著她的愛情問題,到現在有一個人可以陪我看待自己的愛情問題,有人傾聽、訴說、陪伴及哭泣…
我們一直都是互相陪伴、互相鼓勵,有妳真好,不論是否能順利走過難關。

其實婚禮照片超多的,一開始整理到我不知從何下手
因為我是個稱職的伴娘,從頭到尾參與照的超多,從早到晚,從單身趴開始沒錯過好友的人生唯一大事
我把第一次都獻給妳了
第一次參加單身趴  (雖然那是個帶著難過的心情及令我心碎不可相信的夜晚)
第一次當伴娘  (雖然婚宴當天我身心俱疲,我的強顏歡笑被妳看出來了,但我真的很開心妳找到好歸宿,也開心我從頭到尾見證參與了一段幸福的婚宴)

阿憲是個相處舒服、為人實在又誠懇的好男人
他幫了我不少,也在我人生最低潮時支持我,給我很多不同的觀點及想法的男生,無論我人是否在台灣都能感受到這個溫暖
能認識妳進而認識妳的老公,我真的非常開心
只要和你們在一起,都是那麼的自在沒有壓力
看你們愛情長跑多年終於開花結果,真是最完美的ending了
愛情維繫不易,更何況是婚姻。
祝福你們能永遠幸福快樂,讓我有動力也有實例的再一次相信愛情的存在,平凡幸福的真愛。


看妳出嫁時父母不捨的淚水,我也哭的好慘哦!
要永遠幸福下去哦,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