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給茱麗葉的信 (LETTERS TO JULIET)
你有辦法想像50年前所寫給Juliet的愛情心碎的信,在50年後收到回信,而在50年後尋找因故無法結合而失散已久的愛人?
甚至因而改變一生的愛情故事?

這部電影會給你無限的勇氣及希望
電影融合的原素有正妹、美景、旅行及愛情
有歡笑、淡淡的遺憾及感傷

我相信,曾經非常相愛的2個人無法結合一定有它的原因
撇開2個人相處上的個性、經濟等無法平心靜氣相處的問題
2人之外的家人反對真的是一個很致命的因素
我想電影裡當初50年前的Claire,若是能勇敢爭取、甚至反抗,我想,這個真愛的結合,就不會等到50年後彼此都白髪蒼蒼才實現
電影的美好在於,50年後,彼此仍是真愛,仍未遺忘,並且未因此而感到怨嘆,最後並終成眷屬
但現實的可怕在於,50年後,你(妳)找到了他(她),仍是美好的嗎? 記得你(妳)嗎? 單身的嗎? 而不是墳前思故人?

跟著陪同Claire在尋故50年前真愛的途中的Sophie
我也跟著見到了義大利的美景,讓人被故事深深吸引,也被美景牽引
沒想到的是,Sophie自己的愛情故事在不知不覺中也變動了
看著看著好想去義。大。利。呀。。。。

真愛,是多麼難得
在地球的彼端,在茫茫人海中相遇,互相吸引然後在一起並且說著至死方休的誓言
這是多麼美的一件事

只是,真愛真的存在嗎?
我曾經以為是
但,我後來懷疑它的存在

不管發生什麼事,遇到什麼阻礙
真愛是會不離不棄,堅守到底,勇敢追求不放棄、不做出後悔及讓彼此遺憾的事
電影的啟發在於,勇於面對自己內心情感並起身追求真愛,不要自以為等到以後飛黃藤達、自以為退出有更合適的人代替你(妳)
或甚至失意難過、夜深人靜摟著另一個人,內心深處卻是想著遺憾的那位,不知他(她)過的好不好? 開不開心??  甚至偷偷打探他(她)的消息?
打探到了又如何? 你(妳)能改變他(她)的現況嗎? 你(妳)能不自責、遺憾後悔嗎? 
再多的補救、道歉都沒辦法改變你(妳)當初愚蠢的決定,只有把握當下、勇敢堅持不放棄,才不遺憾!
要記住電影是美好的展現,現實才是殘酷的!


寫著寫著不自覺的突然沈重了起來
總之,這是一部好看歡笑的電影,推薦給大家欣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