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
有夠不爽的。不爽到極點!!!!!!!!!!!!!!!!!!!!!!!!!!!!!!!!!!!!!!!!!!!!!!!!!!!!!!!!!!!!!!!!!!!!!!!!!!!!!!!!!!!!!!!!!!!!!!
 
這個社會怎麼有這麼多不可理諭的人呀!! 而且還是我們家旁邊的新鄰居!!!!
你他媽的頂樓加蓋擋到我的窗戶的使用權,老娘我從一回國的星期六下午,忍受著陣陣的睡意
硬是和你約時間跟你"好好的"、"善意的" 溝通現在發生的情勢
好呀!! 你說你會好好考慮 想想解決的辦法,明天再來討論。
 
結果咧???????
今天你再來,是怎樣? 來吵架的是不是??
還說我們言而無信? 你到底了不了你是違建,也就是非法加蓋,你了嗎??
還一直說這是你的領空,頂樓要怎樣建就怎樣建
對! 你說的沒錯,但是。。。 沒人加蓋是這樣的蓋法----- 整整蓋了一層樓耶~~~~
加蓋不都是蓋個小房間,幾坪嗎? 你他媽的是整整一層樓耶~ 這是合理合法的嗎?
 
我無意管你怎麼建,那是你家的事
但是… 今天你已經沒把左右鄰居的權益及合理合法購屋者的我們的使用權放在眼裡
我只能說: 是你自己不想成為大家的好鄰居,而不是我們!~
一開始的溝通,看來是完全得不到認知
 
好好的2天週休二日就這樣被這個番女人弄的七竅生煙、火冒三丈
真的很不爽~
還敢對我說:「沒想到你長的這麼美,想不到這麼難溝通?」
媽的咧! 我長的美,只要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還須要你來說嗎?
再來,難溝通的人是你吧? 違建還敢這麼大聲與人嗆聲,誰不對呀~~
 
你知道嗎?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就是老娘我送給你這種番、兇、又不知好歹、不懂是非對錯的人身上。 對! 就是你!!!! 
既然好好跟你說,你不聽,選擇轉身就走、選擇掛電話。
那好! 老娘我是真的火大了。非常非常火大。
我知道你們加蓋有你們不可不做或自私的私人理由,我不想干涉也不想了解。
但是… 你們從來沒來問過身為鄰居的我們,這樣搭建會不會對你們有干擾? 可不可以通融我們加蓋?
NEVER! NEVER! NEVER!
這種先斬後不奏,又不通情達理,直到別人忍無可忍時,你還是無動於衷的死樣子
看! 長這麼大還沒遇到過這種不可理諭,指鹿為馬的人。
 
我要正式跟你開戰!
只要你硬是不肯把我們這2 天的話當話,不聽進去硬是顧到自己私人的利益
並把鄰居的權益視於無物的情況下
那我也只好使出最不想用的殺手鐧了-----
 
唉~ 希望你回去後能冷靜的好好想想。
希望這2天的溝通能有代價,不要搞的最後大家都得撕破臉。。。。
這真的是我最最最…最不願意看到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