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2.3週以來,真的是又忙又趕又累又挾雜著些微複雜的心情.......
 
第一:很臨時的被通知要殺到韓國去,就開始了我匆忙收集資料及準備PP的日子;但偏偏過去這幾天以來又特別的忙。
 
第二:義大利帥哥天外飛來一筆的來台灣拜訪,把我原本唯一有空的一個晚上給排走吃晚餐去了。
 
第三:老闆興緻大發的要我們看完描述卓越的弔詭(特別內容的故事是跟這行有關的書)之後交心得報告。繳交期限是在5/5 (我回國後的隔天) 但現在我只看了不到1/10。(驚)
 
第四:原本訂好這週末要悠哉的看書及整理行李,一切再度又人算不如天算起來:
 
1) 星期五晚上吃豐盛的帝王蟹大餐;星期六睡到15:00自然醒,接著晚上去買給死韓國人的見面禮,出門後卻發生了以下事項:
2) 包包裡什麼都帶,就是沒帶錢包。
3) 想說先借lulu的卡刷卡好了,結果店家不接受刷卡 =_="
4) 東西放在公司沒帶,好險緊急聯絡到同事才能返回公司拿。
5) 這一來一往共花了2趟家裡來回;2趟店門來回;及公司無謂的一趟來回,接著晚上去逛華西街夜市。
 
事情發生就算了,可是今天…
今天星期天,老娘我還不怕死的睡到中午然後去吃了個不怎麼悠閒的下午茶,晚上回來想說再悠哉的看個書好方便交報告,誰知… 人算不如天算我又做了個天殺的大蠢事,又忘了帶東西@@
 
唉~ 我是豬頭。散到不行的豬頭~~~@@!!
反正呢,寫到現在我東西總算是整理好了
小小行李箱被我塞爆了,手還要提禮物 
應該要整理跟義大利帥哥的照片 完全沒時間整理  同事應該很想殺了我吧 (汗)
 
想到一回來要交出差報告 及老闆要的讀書心得報告
真是徬徨的不得了。
 
老闆呀… 你若能感覺到我的心聲 能不能讓我回來好好休息一個週末再交呢?
突然想到老闆在上週工作的最後一天特地來說:「一路順風 出差小心順利 辛苦了」還感到窩心 
但最後仍不忘補上一句:「別忘了交讀書報告」
天呀~! 你還記得呀! 還叫我帶到飛機上去看 不要睡覺。。。
我想說的是… 您還是直接殺了我比較痛快吧!!!!!
 
俗仔的我呢 決定把書帶到韓國去看 (我應該會有時間看吧?!)
然後呢 在飛機上還是會睡覺 (看我現在還在寫日誌 怎麼可能明天還有精神在飛機上看書呢?)
最後希望老闆忘了要交報告這件事
 
就這樣 我真的累了 要去睡了
希望這趙韓國行 一切順利 
死韓國人你們小心了  看老娘我把你們殺個片甲不留
殺殺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