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朋友她好傻

為了一個不給她名份的男人

傻傻痴痴的等了2

 

奉獻青春、時間、身体及工作機會

在男生需要時,想到她時, 女生永遠都陪在他身邊

而男生呢? 永遠不把她正式介紹給朋友、家人

身份一直都是「好朋友」

 

女生忍不住了,要他給個說明,難道向大家介紹「我是你馬子」有這麼難嗎?

男生回答: 「我對你的感覺就只到這了」

這個回答很清楚明白夠賤了吧!

遺憾的是全世界人的都聽懂了,但只有我那天真執著的朋友她不明白,她不懂他的意思

仍然是持續的等等等,等有一天他會明白了解,她對他的重要及認真!

 

但是,2年過去了

男生的回答沒變,女生的等待也沒變

只是多了心酸及無力

只能找尋虛幻的未來求神問卜,用以開導及慰藉受傷的心

 


像這種帶回家也不跟父母說「爸媽,這是我女友
xxx」,也不想讓女生介紹給她的父母朋友,卻又要帶回家過母親節的男生

我真不懂你真他媽的在想什麼??

你要就珍惜,不要就直接說明白讓她走

她不是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胸肉  ß (click)

她人nice、長的好、個性真、又好相處

只是她傻、她笨、她天真,愛上了一個不珍惜且連說出「我對你的感覺就只到這了」也臉不紅氣不喘還持續有男女關係的爛人

說穿了,只是「玩玩她」而已,不是嗎?

對男人來說,他永遠都不會是輸家,他玩得起他越沈越香,只是怕寂寞及怕負責任!

 

寂寞?

誰不怕寂寞???

但若只是因為寂寞而去招惹一個你不會認真對她的女孩子,你有想過會害她變成怎樣的下場呢?

好一點的,就像我那傻傻的女朋友一樣,痴痴傻傻的等呀等,等到男生願意光明正大的用女朋友的名義介紹她,而不是undertable的炮友

慘一點的,來個一哭二鬧三上吊的,讓生命消失,你… 一點都不會自責、悔恨,感到良心不安嗎?

 

聽說男生心儀的女孩子回到同個上班環境下,他對她的態度更冷淡了

不解的是,女孩子還是等,甚至2人還是一同出遊,外觀就像情侶一樣 (不愛她會何要和她一同單獨出遊旅行?)

要不是她受不了了,說出口了

我們都一直以為口中她談的他就是她男友,實則不然,這是哪門子的男友? 甚至連男友都不算!!

 

真正愛妳的人,不會讓妳難過落淚,他呵護妳都來不及了;

真正愛妳的人,不會把自己搞的四處留情,一副他很帥很有魅力的樣子,然後開始對妳謊話連篇、冷淡或來個死不承認;

真正愛妳的人,會把你放在第一位子,看到什麼都會想到妳,想幫妳留意 (或買下) 妳愛的東西,即使妳遠在地球的另一端

真正愛妳的人,是不管遇到什麼阻擾都會奮力一博,找辦法解決及降低問題,然後才能順利的光明正大在一起。

 


這才是遇到對的人,愛對了人!

幸福是多麼難得的一件事,所以大家才會這麼想要幸福!

但能一直幸福下去就要靠努力了,就像當初熱戀一般的維持下去,才能幸福長流!

 

我不知道我的女朋友是否能清醒過來?

但是… 可以想像還需要一段時間讓她好好想想,想想在這樣下去值得嗎

敗犬女王裡盧卡斯對一直找不到適合的男人而哭泣的單無雙說了一句經典的話:「妳值得被真心對待」

所以,最後她找到認真對待她的盧卡斯,即使困難重重還相差8歲。
 

親愛的,妳需要的是一個真正愛妳的人,而不是玩妳的人。

尤其在這個3開始的年紀的女生,我了解這個年紀到來的徬徨及不安,好男人難覓,所以才會放不下這麼愛的人

除非,他若是不小心被下蠱了,突然腦震盪了,被妒忌設計了一時喝花酒而走錯路而推開了妳給的愛,那麼… 他是可以被原諒的。

可是,他要是對妳只是用來排遣寂寞的人肉道具,三不五時說說甜言蜜語,哄妳安靜下來,甚至妳連感受到他愛不愛妳都無法了解,那麼… 就離開他吧!他是個不折不扣的爛人!!

 

很難、很痛、很想死 我知道

真的這麼愛他的話,那麼給他機會,也是給妳最後一次機會認清他、完全說明白,因為是幸福是要靠自己爭取的。

會在一起就是會在一起,而不是這麼見不得光,心像個缺口一樣不知明天還能不能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