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終於讓我看到等待已久的舞台劇- 「人間條件2 她與她生命中的男人們」
去年,當我知道人間條件2首演時,已經賣到座無虛席了,好懊惱和沮喪
今年,無意間看到公車車體廣告寫著 『人間條件2 好評加演』,
看過人間條件1的我早已愛上這部舞台劇,怎麼能錯過再加演的的人間絛件2呢? 這次一定不能錯過。

人間條件有多好看,我說了或許你們感受不到
只要看過了,就會深深的被內容、演員、舞台效果的真實與認真所感動到
有大笑、有悲傷、有內容、有淚水、有感觸、有佩服
有好多好多感動,好多好多的感覺在內心佔據。

http://www.greenray.com.tw/version2/people2/p3.html

我要感謝我之前的好同事 - Rachel唐,還記得2年前吧工作心情不佳,她體貼地請我看了舞台劇藉以抒發壓力
沒想到,這第一次的舞台劇初體驗,讓我深深的愛上了演員們在台前真實不NG的演出
每一位演員的功力一流無話可說 (音樂人黃韻玲真的很會演耶)
好劇情更是引人入勝的關鍵!
自此,我就深深的愛上看這部劇了。。。。。
我到現在仍記得看完「人間條件1」後的感動,那一句" 要幸福哦! " 、" 千萬要堅強,千萬要幸福"
是多麼的感觸良深。

我喜歡人間條件1,但對於人間條件2描述台灣女姓在新、舊社會中的那一份堅持道義及傳統女人的觀念,更是令人感嘆與感動,台灣阿嬤真的很偉大! 台灣早期的女性真的很偉大!! 看似軟弱無力實際卻是堅強能幹。
在那個時代、那個社會,那個以男人為主的年代
台灣女性,我們的台灣阿嬤正用她的堅持與道義觀念,默默的走到了這個民主開放、觀念新穎的社會
繼續用內心善良包容著一切一切… …

看完後,我又是紅著眼眶出來了
劇情寫實的感動、演員謝幕時掌聲如雷的震撼
讓走出劇場的我,久久不能自己,這就是舞台劇的魅力所在,也是我深深為這劇著迷的地方~!
你們獲得的掌聲是應得的,謝謝這部劇又帶給我超感動又充實的週末夜晚。

聽說有「人間條件3」也將上演,我一定會再去身歷其境的感受
這次,我想帶我的爸媽、阿嬤來看
看這部描寫他們那年代到我們這年代的劇
4/21台中中山堂
6/02高雄至德堂
中南部巡迴場次仍在熱賣中
吳念真說:「希望各位喜愛人間條件2的朋友們能推薦給你的親朋好友,千萬別錯過如此精采的好戲 。」

真的!!!!!!!! 文玲、芝安你們在中南部要去支持,要去看哦。
大家一起來支持好的舞台劇,並一起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