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我親愛的電話
整個人大興奮!!!

她 剛 到 Melbourne!
OMG! 不久前才聽她說確定辭掉了工作要來 今天接到電話整個人還是很驚訝也開心。
Melbourne 很漂亮,我想我又找到一個可以說服自己的理由了。。。
去找Sunnie玩玩好了,我好想念Melbourne, 街道、建築、空氣、悠閒。。。
還有 我這次一定要去Queen Victoria flea market 逛到。。。

不過,我很開心我親愛的終於下定決心要來working holiday
想當時我要來遊學時 也是想了好久 一拖再拖,拖到差一點沒法來
可是 只要下定決心 朝著自己想要的方向決定
時間 不會太晚
只要勇敢向前走
為自己的人生追夢
給自己的回憶及異國生活經驗再填上色彩

Welcome! Sunny.
要來Brisbane時給我電話吧!
或者… 我可能會再訪Melbourne吧。。。
期待再見面 in Australi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