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要開始認真整理照片了
從去年度的國內、國外 一一開始 ....


剛把去年 2008. 6月的照片整理了一下
媽呀!!!
我才去半年 有 月半  這麼多嗎? (不敢相信倒退3步中)



我的臉變腫了 
==> 小胖幫我照相時說:蜜雪兒,我現在幫你照相發現,你現在都要捉角度照 才能顯瘦耶。

体重也增加了
==> 在國外整整胖了5kg!!

放個對照圖 才差半年 真的有差這麼多嗎??


《2008.6.15 @ Taiwan》
os: 臉真的很月巴耶!身材也很月半 Orz,整個人呈現出一個肥、胖的体態




《2007.10.05 @  Brisbane》

os: 臉真的較小、褲子也穿的下,還都被認為是24歲的年輕女生!!



更可怕的是,澳洲苗條的女生 畢竟是少數
所以讓我一直在痲痺我自己!!
直到穿不下褲子的那一刻起 才願意面對現實
唉! 沒辦法呀
國外的食物真的很高熱量 又奶 又CHEESE 又義大利麵 又可樂 又零食 又悠哉
唉! 難怪國外的女生都苗條在青春期
之後 就步入肥胖期了
噗~ 我是在預告我自己嗎??

好里加在
最近才開始真的瘦回來了
夏天也要到了
我不想要 以前的衣服現在穿的很撐呀~~!!

加油! 加油!
要努力的忌口,年紀大了 新陳代謝真的慢了
從今起不要再說我很瘦了
我只承認我很瘦過

但現在 我要往瘦子路上前進
當個很fit的人 不瘦也不胖的健康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