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第5天了
我還是一樣懶散、悠閒中
這幾天過著Aussie般的做事態度~ 慢  慢  來
一天做1、2樣事
每天都很悠哉
雖然有接到朋友的找工作叮嚀及幫忙介紹工作
還有… 爸媽每天在那邊唸唸唸,要我去找工作的壓力
但是… 我想想還是下禮拜再開始找好了
Mia 我現在終於能体會出為何你回台灣1個多星期後,還在家混的感受了。。。

我賴在家也不是什麼都沒做的哦
我做的事也不少
我買了印表機
報稅
繳一些哩哩扣扣的錢
辦了一些很煩的事
昨天… 辦完事後還順便去剪了頭髪
我的髪型師不在,就隨便找了一位剪
結果… 剪成了一個小呆瓜頭
真是機車。。。 
下次我還是乖乖的等我的髪型師來好了

對了,最近想做的事還有染髪
想要染一個看起來不會頭很重很大的髪色
可是因為實在是窮到了一個 山也窮了 水也枯了 的一個境界
所以,想要自己染 省一點錢
但是我手殘 不會染 
好煩哦。。。
難道真的要去花這個錢嗎??

去找我親愛的珍妮佛好了
不曉得她有沒空幫我染一個美美的髪色???
沒什麼才藝的我 看來只好做菜回報了。。。

珍 妮 佛 。。。  
can u hear me???
i need youuuuuuuuuuuuuuuuuuuu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