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 10 2007 (Saturday)

這個週末是農曆過年前的最後一個週休了
一直覺得從新的一年以來(1月1日) 自己都沒有好好休息
上班很累,週休時又都出去papago, 整個人就是呈現的狀態
這個星期六又輪到我加班,唉~ 我寧願玩得累,也不要加班加的累~!
回到家又要大掃除整理房間,把床鋪下的鞋子雜物拿出來
發現自己真的很愛買,好多鞋買了都還沒穿,真是浪費!
今年一定要把這些鞋都穿出去亮相才行!!!!!! 

快速的先整理一部份房間後,晚上和爸媽lulu一起去cosco逛逛
媽媽說她好久沒去了,吵著可以逛又能買新的烘碗機
我拖著疲憊的身體  就又出門了
媽呀~ 好多人都好喜歡逛cosco哦
明明就是一個倉庫,卻這麼多人??!!~
lulu說:全台北市大概有一半的人都來逛cosco了。
的確~ 應該找個cosco的小開來認識認識一下,我想一個晚上的營業額百萬應該跑不掉說。。。。。

沒買到烘碗機,倒是買了一堆吃的東西
爸媽他們逛的看的不亦樂乎 買東西也毫不留情
一包像咖啡豆一樣包裝大小的 "松子豆" 600元也買了 真是他媽的貴呀~!!

不曉得他們是不是也殺紅了眼,幾乎看到什麼覺得好吃就買了,還叫我們先去排隊節省時間,他們要繼續逛到我們結帳前再會合
真不像平常的他們的作為,嚇到我了說@@
來到cosco一定不能錯過他們的牛肉捲,超好吃的
我們一次買了6條,每人一條當晚餐吃,其餘的帶回家慢慢享用

lulu早上去大湖採了2斤多的草莓 (我要加班跟不上... )
我就先嗑了1/3去了 淋上煉乳的感覺真是飄上雲端了呀
又甜又香又好吃 冬天錯過草莓季 就真是太可惜啦~!

Feb 11 2007 (sunday)

星期天睡醒後,媽媽又不死心要繼續逛大賣場非得要買到一個新的烘碗機不可
可是我實在太累了 不想跟,而且還要繼續整理房間說 Orz...
睡飽後又繼續整理房間、洗了一堆衣服、繼續嗑一半草莓
晚上一起和lulu吃了連爸媽不喜歡吃外食的人,都說好吃的富樂台式涮涮鍋後 (非常、非常、非常好吃乾淨又新鮮!!!)又去逛家樂福了。
中途阿爸看到喜歡的2款登山衣後,難得timberland半價阿爸又喜歡 就刷了卡當孝女 (爸爸很開心也很喜歡呢)
因為明天要上班,重點式的看一下 
哈哈~ 媽媽愛的那烘碗機下午沒買 晚上就被買走 缺貨了
害她回家途中一直唸唸唸個不停 
我們只好跟他說下星期再找一天去別的家樂福看,她才暫時停止唸下去
回家又把剩下的草莓嗑完,媽媽又搾了新鮮的枊澄汁 是要硬撐死我們的肚子嗎?

這個週末,我似乎就是在整理房間、吃草莓、逛大賣場和撐爆肚皮中渡過了
難得有機會和爸媽一起逛街、吃外食(爸媽是極自然健康新鮮主義者,能不吃就不吃外面做的東西)
覺得時間過的好快,我還問說為何明天不能再放一天假呀???
這2天很開心,雖然花了我不少錢,但爸媽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謝謝lulu 請吃涮涮鍋哦~!!!!

啊~~~好想再吃草莓呀~~~!!!!
春節假期趕快來吧。 我想回台南採草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